大年初一搶福袋 各百貨互較勁

 / 台北市

  領完壓歲錢,不少人等著要搶百貨公司在大年初一推出的福袋,花個幾千塊,就有機會把最大獎轎車開回家,還有業者一次送兩台,但到底哪一家的福袋,最物超所值。

  過年不在家裡團圓,大夥願露宿街頭,都是看上百貨公司的福袋有賺頭,花一千元搶購,幾家歡喜幾家愁,為了拼人氣好兆頭,今年百貨業者搶著大方送,除了三C家電,名牌包包擺滿桌,最大獎更多好采頭,先看龍頭SOGO百貨,福袋價格2百到2萬都有,20萬禮券可能就在其中;另外微風新光三越和京華城則是不約而同,每天送出一輛轎車不囉唆,仔細看新三除了75萬轎車還有22萬鑽石加碼送;京華城,連拿兩台汽車更有看頭,算一算一千元,百萬名車就能中;另外身陷力霸風暴的衣蝶則是逆向操作,送高鐵套票讓你全台走透透;101更省,不用花錢直接擲骰子比大小,每家玩法大不同,再看看這樣的大陣仗,要搶購,很多人吃完年夜飯就得來排隊,但提醒您,露宿街頭划不划算?還是要先精打細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