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樂透 頭獎上看八億

 / 高雄市

  樂透頭彩上看八億,一大早,高雄彩券行門口就大排長龍,老闆印彩券印到手軟;桃園的樂透店家也不遑多讓,因為連開五次頭獎,彩迷說什麼也要在這買一張,搶當億萬富翁,全民都瘋狂!

  彩迷有多瘋狂,看看券行門口,就像這樣大排長龍,攝影機一路拍下去,拍到五百公尺外的加油站都還不見底,只見人潮轉了個彎繼續延續下去,長長人龍真的超誇張!就算再久也要等下去,因為桃園這家【千百萬】彩券行,有隻會咬錢的金蟾蜍坐鎮,聽說超靈驗,買完彩券一摸,財運就會跟著來,加上財神爺也幫忙,店裡光頭獎就開了五次,民眾也想得的千百萬,說什麼都要到這買上一張。

  桃園彩券行,讓彩迷也瘋狂,而在高雄,樂透店家也是人氣紅不讓,很多民眾,正事做到一半,就衝來買,像這位送瓦斯的老闆,趁工作空檔,也加入排隊人潮,他說這間財券行,就在財位東南方,感覺就是很旺!八億上看九億,頭彩魅力無法擋,全民瘋狂拼樂透,億萬得主是不是自己,今晚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