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拉抬台股 祭出八大措拖

 / 台北市

  到底什麼時候股市才會漲呢?為了搶救股市,行政院下猛藥, 祭出八大項措施!前所未見的鼓勵規模八兆新台幣的保險資金投入股市,投資愛台十二項建設,馬總統昨天傍晚更召集劉兆玄院長與財經首長開會,強力拉抬股市,還要針對節能減碳的家庭提出獎勵。

  下午四點半,總統車隊進入總統府,隨後包括副總統蕭萬長,劉兆玄院長車隊緊跟在後,財經首長也全到齊,府院高層緊急會商救台股。會議結束,總統府還放出利多,要針對節能減碳的家庭,提出獎勵補助辦法。

  還要針對低收入戶跟近貧民眾提出照顧措施,實在沒辦法,因為股市一跌再跌,五二○後下殺一千八百點,市值瞬間蒸發四點四一兆,投資人欲哭無淚,不僅府院開會因應,現在馬總統也要親上火線,釋出八大項措施,要重建投資人信心,政府前所未有下猛藥,效果如何,外資都還在觀望,行政院這帖救股特效藥,能不能突破重圍穩住盤勢?周一台股開盤見分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