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跌通膨壓力大 總統信心喊話

 / 台北市

  台北股市昨天再度以下跌三點的小綠收盤,而面對這段時間台股狂洩,物價卻節節高漲,馬英九總統兩度向民眾信心喊話。總統表示,他知道人民的心裡一定有很多怨氣,政府也必須要概括承擔,但台灣不是被嚇大的,過去已經度過兩次的石油危機,只要做好準備,等到國際情勢好轉,台灣的榮景就會出現。

  馬總統出席這場,成長勇敢走自己的路,紀實影片發表會,也感性的要台灣人民在面對經濟衝擊的此刻,也要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為了化解近日來物價上漲,以及台股大跌的衝擊,馬總統一天之內二度信心喊話,上午馬總統更在總統府內,接見了二十多位全國工業總會代表,傾聽企業的建言之外,馬總統更放軟身段,表示物價飛漲,人民的怨氣政府會概括承受,但也希望國人能夠共體時艱。

  退居第二線的馬總統,罕見的以總統的高度,親上火線信心喊話。面對開放週末包機沒有帶來立即性的經濟效果,馬總統強調台灣經濟基本體質不錯,將來國際情勢好轉,就有機會重新展現台灣經濟發展榮景,希望能為低迷的台股注入一劑強心針。(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