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大賣! 捷安特年終23個月

 / 台北市

  年底了,上班族最關心年終獎金能領多少,不過不景氣,最新消息,美國第四大銀行花旗集團,全球要裁員五萬三千人。倒是全球單車熱,台灣捷安特今年業績三級跳,員工年終上看二十三個月,等於做一年領三年薪,真讓人羨幕。

  節能減碳口號喊得越來越大聲,出門上班了,開車不流行,騎腳踏車最夯,就連放假出門玩,也要找三五好友一起騎鐵馬出遊,腳踏車這麼夯,銷售量異軍突起,看看巨人機械出產的捷安特,去年賣出四百萬台,今年飆到五百萬台,營業額更從三百三十億元,今年突破四百一十億元,公司賺錢,打算大手筆發放年終獎金,預計最多二十三個月。

  老闆解釋,考績不同,獎金不同,算一算,每人平均紅利二十萬,績效七萬元,年終五個月,將收到公司大方發送四十二萬元的獎金,不只捷安特,另一個腳踏車紅牌美麗達也打算發放三十七萬元,真的是羨煞很多人。

  工廠天天忙著趕工出貨,腳踏車翻紅,員工二十三個月年終,幾乎是做一年領三年薪水,讓一班上班族也好眼紅。(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