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傳倦勤 DRAM股急殺!

 / 台北市

  由政府主導要挽救DRAM產業的「台灣記憶體公司」TMC召集人宣明智傳出月底就要請辭!DRAM股價因此急殺,股市甚至一度下挫超過百點。不過經濟部長尹啟銘澄清,沒有聽說宣明智要請辭,TMC也絕對不會破局。

  台股一片紅通通,準備上攻六千點,午盤過後一下子大翻盤,短短的十幾分鐘急殺超過百點,尤其是DRAM股連袂重挫,因為肩負挽救DRAM產業的台灣記憶體公司TMC召集人宣明智傳出倦勤,想要揮揮手,不做了!

  尹啟銘趕緊消毒,關於TMC的政策和方向決對不會有任何的改變。也能體諒宣明智目前承受的壓力。

  TMC是在DRAM產業谷底時的產物,但各家DRAM廠卻不領情,南科、華亞科宣佈不加入,現在又傳出,日商爾必達將技術轉移給TMC的計畫可能生變,TMC定位不清楚,加上四月的營運計畫進度又生變,重重衝擊,當初誓言,不成功變成仁的宣明智,似乎真的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