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籃族組股友社 分享看盤心情

 / 台北市

  台股今天雖然表現平平,但號子裡氣氛依舊熱絡!菜籃族組成股友社,每天準時報到,邊看盤邊吃東西,大家一起分享股海沉浮的心情!

  沒空看哪支股票是今天的菜,這位太太趕著帶來自己種的菜,姐妹淘湊上來分個幾把,大夥在這裡沒賺到鈔票,起碼賺到一票股友,雖然開盤不棒,手藝好的可炸了一包牛蒡,給大家解解饞,滿滿裝了一大碗,連筷子都自己帶了。

  活把號子當家裡,但有人像作戰!三個臭皮匠能不能勝過ㄧ個諸葛亮,大盤一向上拉,手就跟著向上揮舞,連忙跟旁邊的交頭接耳,是哪一支好。擔心有人放了煙霧彈,不聽話的手真難下單,還是再觀察觀察!

  連漲五天的台北股市歇腿了,平盤震盪,要拉拉不回,真把人急死,大盤曲線圖像是心電圖,心臟不強,坐不住,整個人快貼到電視牆!瞪著自己的股寶寶,手比劃著錢都燒掉了,等著財神到、等到頭髮白了,鬍子也白了,一番交戰,面對現實,還是刷個本子,看看今天到底賺了幾個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