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加油! 週六起汽油漲1角

 / 台北市

  最新消息油價明天凌晨又要調漲了,汽油每公升漲0.1元,95無鉛再創下七個月來新高,算一算油價在今年一月每公升22塊,現在將近27塊,半年長了將近5塊,真的很傷,不過基隆有加油站逆勢降價,每公升便宜2.5元,立刻大排長龍。

  手拿彩球扭腰擺臀不是幫球賽加油,而是要駕駛朋友好好加油,一聽說這間加油站現金加油每公升便宜2.5元,車潮就一路排到大馬路上加油站熱鬧滾滾,駕駛人撿到便宜直說賺到。全國降價,中油周六凌晨要再漲價,汽油每公升漲0.1元,98無鉛來到28.3元,95無鉛來到26.8元歷史新高,柴油也漲了0.2元。今年油價從一月開始一路漲,95無鉛從每公升22元,一路漲,尤其五月接連調漲兩次,一次00.9元,一次0.6元,95無鉛接近27元關卡又創新高,雖然漲價是跟著國際原油起伏,而且這次只漲了1毛,但是算一算,光是今年五個月來漲了將近5元,加滿50公升要多花250元,開車族還是凍未條。

  誰叫台灣油價被國際牽著鼻子走,漲多跌少駕駛人罵歸罵,還是只能摸摸鼻子乖乖加油。(記者何佩蓁、姜竹祥、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