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回溫了 預售屋業績暴漲

 / 台北市

  真的可以好好比較一下,趁著現在房貸利率超低,房價又還在低點,不管是要換屋或者投資,很多人都想要進場,今天假期我們到預售屋實地走一遭,銷售員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連公司會計也要幫忙賣房子,去一個月來的業績,比年初,足足成長了四到五倍。

  接待人員忙不過來,客戶一個接著一個來,預售屋的接待中心裡面,熱騰騰的超高人氣又再出現。業務員巴不得有分身來幫忙,連會計小姐都來撐場。民眾真的很捧場,因為就怕房市溫度滾到沸騰,趁著利率低,房價還不算太高的時候,提前來卡位。尤其是靠近捷運的「捷運住宅」,買氣更是一級棒。

  捷運內湖線快通車,房市很熱,成交量成長百分之一百一十七,看板招牌到處貼,新建案像雨後春筍,一棟一棟長出來,內湖捷運興建,房價非但沒有黑暗期,前途還一片光明,沿線房價從每坪二十五到三十三萬飆到三十五到五十萬元。

  不過,它還不是台北市的暢銷冠軍,交通方便、景觀好、低總價的文山區成為購屋首選區,第二名才是內湖區,再來就是最貴的大安區,一坪要六、七十萬。暢銷程度和捷運行駛一樣快速。(記者吳青穎、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