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2:00

樂透槓龜!今加碼1億 頭彩飆6億

梁忠豪 報導  / 台北市

  等了一個上午,這期大樂透頭獎又沒有人中獎,兩億多的獎金累計,加上新春加碼一億,今晚頭獎獎金上看六億元,另外加開一百組的百萬大紅包,有35組沒有人中獎,這三天有87組無人中獎,也會在今天繼續開出。

  買買買,彩券行才剛開門有些人已經等不及啦,手中這個小紅包,裡面裝著大大夢,因為這一期大樂透又沒有人中啦,累計在今天繼續開,連同加碼一億,老闆趕快把原本的兩億,換上這個好喜氣的,六億元,獎金多了生意也好了,可不是嗎,因為大家都像這位先生一樣,就算聽到沒有中還是不放棄繼續買,拼不到頭獎,至少要拼個100萬的大紅包,累積到今天,還有87組百萬大紅包沒有送出去。

  不過也要提醒,這個百萬大紅包可要自己在家對好,彩券行可不會幫你服務,除了大樂透,大街上更是出現這樣,站一排猛刮刮刮刮樂的畫面,大家都想買個夢想嘛,眼睛盯著彩券數字猛瞧,就算選號選的好懊惱,但誰也不想,和六億元擦身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