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8:58

台股開盤小紅 終場跌24點量縮

吳青穎 盧松佑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股昨天下跌將近兩百點作收,今天投資人心情忐忑,深怕再度見到一片綠油油,還好受到美股上漲激勵,台股小紅開出,尤其以電子股和中概股,表現強勢,大立光更是一口氣衝上了771元,重回股王寶座。終場收在7728點,下跌24點。

  北邊有炸彈,旁邊有病毒,台股變成受災戶,前一天一整片綠油油,投資人一早進到號子,錯勒等。苦啊,投資人的臉青筍筍,還好,美股給了強心針,台股終於有了點生氣,開盤以7766.62點開出,小漲13.83點,之後小幅震盪,終場收在7728點,下跌24點。

  投資人依舊信心不足,外資也大補空單。前一天一支獨秀的防疫概念,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反倒是傳產跟電子股冒出頭來。大立光飆上771元,重回股王寶座,半導體設備商漢微科,以766元暫居股后位置,但投資人還是沒看見春天,國安基金呢?有沒有可能在寒冬送暖。

  國安基金進不進場,咱們江揆說,明天再說吧。投資人只能繼續痴痴的等,春暖花開什麼時候才會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