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8:58

宏達電大放送 股東會1人送1手機

吳青穎 黃俊杰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美國量化寬鬆政策退場的消息影響,美股大跌353點,台股開盤跳空大跌120點,終場收盤小幅拉回,但依然下跌超過百點。亞股也幾乎綠油油,股民哀鴻遍野。就連台灣的手機大廠宏達電,今天召開股東會,股利也大縮水,去年還有40元,今年只發兩塊錢。小股東們心情有夠鬱足,還好董事長王雪紅應小股東要求,自掏腰包,送給在場小股東,每人一隻HTCNEWONE,讓股東們終於笑開懷。

  從來沒有一個股東會,會後這麼熱鬧,就像是搶特賣會一樣,股東們排長龍,急著把自己的名字登記上這張紙,因為宏達電的董事長王雪紅答應,今天在場的股東們,只要登記,人人都可以擁有一隻全新的HTCNEWONE,預估這樣下來會送出100支以上的HTC手機。

  以一隻2萬計算,王雪紅這一送至少兩百萬,真的夠闊氣,但有小股東,股價1000多塊買進,到現在剩下兩百多,拿了手機也不夠抵。又看到前陣子的高階主管出走潮,更擔心是什麼情形。因為在宏達電沒有靈感了,趕緊滅火,要股東別擔心,也在股東會前一天,公佈新的人事佈局。今年更會聚焦全球市場,尤其在中國大陸,也預告會有改變,要股東們等著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