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7:40

走過你的世界!GPS畫最浪漫求婚!

走過你的世界!GPS畫最浪漫求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飛機、潛水、拖拉庫、熱氣球、…..求婚有很多噴淚感人的方式,但你絕對沒看過~用GPS在日本國土上畫出「Marry Me」,還有1支箭射穿愛心的超龐大圖案!這是日本人高橋靖(Yassan), 花半年時間走遍全日本,自行製作出全世界最大的GPS繪畫,向女朋友證明他的愛!

高橋靖也推文分享,2010年他拿著地圖,全程戴上GPS接收器,以足跡繪畫,除了步行方式,也會運用汽車、渡輪及單車等交通工具,總距離長達7163.7公里。那一年他留下女友,自己在日本流浪半年,以足跡收集路程,回家後將GPS資料放入Google Maps,於是便呈現了Marry Me的字樣以及1支箭射穿愛心的圖案,請全世界一起看見他的心!

因喜愛GPS繪畫,高橋靖在2008年6月辭去工作,全情灌注在GPS繪畫上,高橋靖其實也希望,能夠認識書本之外的日本,而透過這次求婚壯舉,讓他完成了「看見日本」的夢想。(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