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5:10

國內房仲布局海外 亞太國際領航菲律賓

國內房仲布局海外 亞太國際領航菲律賓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近年來由於國內經濟成長遲滯,再加上政府政策性打房的壓力,使得國內房地產交易急凍,根據房仲業自行估算表示,初估今年已有三成房仲經紀人轉職求生,甚至預估明年恐有兩千家房仲店面將被迫關門歇業。對此房地產業持續不景氣的現象,國內部分房仲業者早已積極布局海外,將市場延伸至東協一些較具市場升值力道的國家,例如馬來西亞、菲律賓、柬埔寨等,為國人開拓另一塊新興的投資市場。

除了日前傳出國內房仲業者信義房屋將與中華賓士集團以異業結盟的方式,共同銷售馬來西亞吉隆坡物件外,國內另一家早於2012年便已前進大馬、新加坡,主供海外房地產代銷代租代管的亞太國際地產總經理秦啟松表示:當初進入馬來西亞及東協市場,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去深耕佈局,相信如今其他業者也是看到市場被打開才紛紛轉入。

秦啟松說:我們當然歡迎與有信譽的業者進行良性競爭,但畢竟市場是自由機制,有良幣自然也有劣幣,我相信唯有將市場做大,保障機制才會越來越健全,這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

除了馬來西亞之外,亞太國際更已經積極進駐菲律賓市場,預料將對國內海外不動產市場生態注入新的活水。

秦啟松表示:亞太國際一向堅持慎選海外合作知名建商,例如此次由亞太國際地產獨家銷售,位於馬尼拉馬卡提(MAKATI)金融商業特區的《世紀高塔CENTURY SPIRE》,便是由菲律賓第一大建商CENTURY CITY和ARMANI合作唯一豪華住宅建案。

世紀高塔樓高60層,位在金融特區和ARMANI首席設計師DANIEL LIBESKIND 合作,裝潢、設計、家飾,每一個細節都由ARMANI精選,展現對時尚舒適與功能的追求,這是ARMANI 在世界最高樓杜拜哈利法塔成立 ARMANI HOTEL以來,在亞洲推出的唯一一個國際品牌建案。

至於,為何會選擇引進如此高單價的物件給國人當作投資標的,投資人還有獲利空間嗎?秦啟松表示:由於菲律賓生活品質及基礎建設有長足進步,已超越印尼、越南和柬埔寨;根據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亞洲競爭力研究所調查,在東協十國競爭力評比當中,菲律賓的總體經濟穩定度、政府與機構治理兩個條件持續超越越南;加上英語在菲律賓暢行無阻;2015年菲律賓經濟持續起飛,GDP成長達6.4%。以及許多跨國企業進駐,使得馬卡提金融中心內的地標豪宅,頓時成為炙手可熱的搶手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