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13:24

川普贏得選戰 亞洲匯市全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寶座,這個結果也讓亞洲匯市跌破眼鏡!美元指數不跌反而飆破100,外資瘋狂買美元,讓亞洲貨幣慘兮兮,日幣韓圓都走貶,台幣甚至連四個交易日都貶,貶幅1.38%,今天也面臨32元保衛戰!分析師認為目前美元走勢依然強勁,外資撤退潮還不會消退!

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話說的真響亮!因為川普一勝選,美元真的變很大!本來11月九號開票時川普勝選,美元賣壓重,結果勝選演說少了狂妄多了希望,讓美元指數向上爬,14號川普的經濟政策有望通膨,加速FED升息腳步,美元指數飆破100。

川普一拉弓倒是讓亞洲貨幣中箭倒地!人民幣貶破2008金融海嘯後的6.83記錄,台幣則是連四個交易日都貶,14日再摔,現在面臨32元保衛戰!日圓也慘兮兮跌破108元,韓圓同樣也腿軟跪了!

出口商口袋裏的美元急著賣,進口商追著美元急著買,外資撤退潮轟轟烈烈;加上川普曾揚言對中國大陸貿易,設立關稅壁壘,對亞洲國家是一連串拖累,也讓這波外資瘋買美元熱火朝天,川普也挾帶這波凌厲漲勢,讓大家看看誰是華爾街之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