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21:01

台股今大跌百點 五日線失守

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股連漲8天後,今天在權值股台積電、大立光、還有鴻海領跌下大跌百點,以11152點作收,失守5日線!市場認為,台積電今天重挫,外資有可能由買轉賣,加上央行連續兩天阻止新台幣升值,讓外資熱錢熄火,不過瑞銀認為台積電是短期休息,今年還是看好半導體產業,同時也看好元月行情,同時維持台股11350點的目標價,科技給予中立平等,金融業則是加碼評等。

台股8連漲後週三重挫!電子權值股台積電、大立光、以及鴻海領跌,台股收盤大跌100.95點,收在11152.16點,市場認為,跟央行連續兩天阻止新台幣升值,讓外資熱錢熄火有關。外資同時看好元月行情,對於今年台股展望,金融業展望比較樂觀,科技業給予中立評等。法人也認為,台股漲多回檔修正,雖然指數拉回,但短線整理以後還是有機會走強,瑞銀也給予台股11350點的目標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