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忠指定 41歲林之晨接台哥大總座

蔡明忠指定 41歲林之晨接台哥大總座 | 華視新聞
台灣大哥大今(31)日召開董事會,新總座換人做。(資料照片)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大哥大今(31)日召開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異動案,原先擔任總經理的鄭俊卿卸下職務,由之初創投(AppWorks)創始合夥人林之晨接任。據了解,這次人事案是由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指定,認為林之晨是領導台哥大走向創新之路的最佳人選。

富邦集團暨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自去年6月找林之晨接任台哥大獨立董事後,又將總經理重任交給他,據傳是希望林之晨可以在數位匯流新創上,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

台哥大新總座林之晨,現年41歲,是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擁有紐約大學史騰商學院企管碩士,曾擔任過碩網資訊大中國區總經理,而後創辦了新創加速器AppWorks。AppWorks現為台灣與東協最大新創創投加速器。

據傳,本次的人事異動案,與去年的「499之亂」有關,電信業比次低價競爭更讓蔡明忠體認到轉型重要,再加上,短時間內將迎來5G挑戰,蔡明忠認為電信公司再也不是傳統電信公司,不該再用傳統電信思維,要用創新科技人才來扭轉局勢。

蔡明忠指定 41歲林之晨接台哥大總座 | 富邦集團暨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資料照片)
富邦集團暨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