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鑑機三月上市 首款可凹折手機售價6萬元

三星旗鑑機三月上市 首款可凹折手機售價6萬元 | 華視新聞
(翻攝自三星)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美國

三星在今(21)日凌晨在舊金山發表Galaxy S系列最新旗艦機S10、S10+與S10e,S10系列作為集十年大成的三星旗艦機,功能持續全面升級、均衡發展,台灣售價將在今日稍晚公布,預計三月上市。

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

首先,目前推出的螢幕下指紋辨識,通常都會因為流手汗或是水而影響到螢幕的解鎖。S10+和S10利用超聲波感應指紋辨識,可以避免因環境光線強弱等影響辨識效果,搭配3D指紋掃描,可以提升辨識速度與防偽能力,就算手濕也能成功解鎖,同時在黑畫面也能解開。

超大廣角:

可以拍下人眼視角120度的超級廣角,且邊緣的桶狀變形有特別校正過,效果頗佳,讓眼睛看到的就是拍下的畫面。

無線電力分享:

電池載入AI功能,可以自動偵測關閉背景程式減少耗電量,支援無線充電,最大可達到12W快充,另外可支援反向充電,可供給QI無線充電系統手機電量,像是iPhone 8後續機種都能支援,反向供電為4.5W。

O型開孔螢幕:

O型前鏡頭加極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占比可達92.9%,採用Dynamic AMOLED螢幕技術,較前一代亮度提升14%;減少藍光41%,是首款獲得HDR10 +認證的智慧型手機。

拍照大提升:

除了120度大廣角之外,自動調整明暗細節。從亮白到深度暗黑,都能拍攝。

另外,三星發表了首款螢幕可凹折手機,Galaxy Fold打開變7.3吋平板,採用軟性螢幕約可對應20萬次凹折,若以每天開合100次計算,約可對應5年使用壽命。預計在4月底可開放供貨,建議售價則將從198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約在6萬元以上價位。

三星旗鑑機三月上市 首款可凹折手機售價6萬元 | (翻攝自三星)
(翻攝自三星)
三星旗鑑機三月上市 首款可凹折手機售價6萬元 | (翻攝自三星)
(翻攝自三星)
三星旗鑑機三月上市 首款可凹折手機售價6萬元 | (翻攝自三星)
(翻攝自三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