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億詐欺犯結婚了!喜嫁27歲飯店小開

3000億詐欺犯結婚了!喜嫁27歲飯店小開 | 華視新聞
伊莉莎白·霍姆斯(翻攝維基百科)

李蘇竣 綜合報導

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創始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曾犯下美國生技業史上最大詐欺案,金額至少超過90億美金。但近日卻傳出這名身陷大規模詐欺的女主角已經結婚了,新郎是來自加州的27歲飯店小開。

伊莉莎白創辦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宣稱研發出一種全新的血液檢測方法,可以透過極少的採血量、檢驗數百種的項目,模式簡單且收費低廉,比起現今動輒抽數管血的驗血方式,她公布的新模式成為了世界關注焦點。伊莉莎白也成為矽谷最為知名的創業新星,吸引政經界無數名人投資,在2014年「Theranos」的估值高達90億美金(約新台幣3000億元)。

伊莉莎白的名聲水漲船高,不但入選《時代》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還被《富比士》評為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但在2015年被《華爾街日報》記者揭發,「Theranos」宣稱的新技術全是假的,官方介入調查後也對伊莉莎白等人提出訴訟,她也淪為詐欺案的嫌犯,若判刑可能會入獄。

但近日有媒體報導,伊莉莎白悄悄的結婚了。新郎是來自加州的連鎖飯店小開威廉‧伊凡斯(William Evans),現年27歲的威廉,家庭背景相當雄厚,出身於「Evans Hotels」飯店管理集團的創辦家族。威廉更是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高材生,他在2015年取得經濟學士學位,更曾獲頒獎學金赴上海復旦大學留學。

由於伊莉莎白在接下來隨時可能因為判刑而入獄,威廉選擇在這時機願意和她結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