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氣沖天! 台股開紅盤漲逾500點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金牛年開紅盤、真的是牛氣沖天!如同市場預期,電子股領軍上攻、開盤大漲395點、跨越16000點大關,接著傳產與金融股也跟進,指數一度大漲超過500點,真的是喜氣洋洋!如果想增添財運、討吉利,也有銀行發放40888瓶的發財水,讓民眾把財氣帶回家!

牛年開工好運到,這水喝了最吉利,銀行行員說:「這是我們今年牛年特別致贈的發財水。」銀行從金庫裡,拿出40888份發財水給民眾,象徵開工發大財,台北富邦銀行副總經理吳世勛說:「過年前的兩週,我們就會放到我們的金庫裡面,那大家也都知道,銀行的金庫就是財氣聚集的地方,所以各位可以拿到發財水之後,放到你的財位。」發財水喝完瓶子不要丟,再拿回銀行裝水,代表財源源源不絕。

但想發財也要有行動,牛年開紅盤,台股嚇嚇叫,一開盤大漲395點,跨越16000點大關,電子股領軍上攻,台積電一如預期飆漲,以663元開出,貢獻大盤漲了300點,鴻海115元開出,聯電57.6元開出,傳產與金融股也跟進,指數一度大漲超過500點,金牛年開紅盤牛氣沖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