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投資群組教理財?謝金河嚴正駁斥:勿受騙

開設投資群組教理財?謝金河嚴正駁斥:勿受騙 | 華視新聞
謝金河今發聲明強調,自己沒有開設任何群組,呼籲大家勿受騙。(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民眾在進行投資理財也要特別小心勿上當受騙。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14)日在臉書發聲明表示,近期發現有不肖人士未經本人同意,任意盜用自己的照片、名字在通訊軟體裡開設投資群組,並用第一人稱的方式提供投資訊息招收學員,他強調「本人並無於任何社交與通訊軟體以個人名義成立投資討論社團與群組」,呼籲大家提高警覺,避免上當受騙。

謝金河開群組教投資?本人嚴正聲明駁斥

謝金河今日在臉書發出嚴正聲明,他指出,「近期發現有不肖人士未經本人同意,任意盜用我的照片和名字在Line、telegram或其他通訊軟體裡開設投資群組,並用第一人稱的方式提供投資訊息招收學員」,謝金河也說,此舉已嚴重損害本人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和肖像權,定將依法追訴以維權益,切勿以身試法。

謝金河貼出友人轉發給自己的群組截圖,可以看出詐騙集團用謝金河的照片及名義開設投資教學群組,謝金河也再度重申,「本人並無於任何社交與通訊軟體以個人名義成立投資討論社團與群組」,如有假借謝金河名義所載資料,定將依法追訴,但對其資訊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誤或疏漏,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也請大家提高警惕,防止上當受騙。

謝金河強調,自己並無開設任何通訊軟體的群組教導投資理財。(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強調,自己並無開設任何通訊軟體的群組教導投資理財。(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