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錢部署】揭曉配息10%成長型電子股 這3檔億元教授最看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原創理財節目「鈔錢部署」在1月18日推出最新內容,主持人盧燕俐邀請到「億元教授」鄭廳宜,一起分享配息配8%以上的銅板高息成長電子股」,總共有7檔。另外,也有很多電子股的配息也有10%以上,收看「鈔錢部署」一起把錢變大!

「億元教授」鄭廳宜是大學財經系老師,本身所開的課都非常搶手,由於他將實作結合在課程上,相當受到學生歡迎,而他最厲害的事蹟就是在股市賺了上億元。

盧燕俐在節目中整理了7檔「銅板高息成長電子股」,重點是讓小股民、年輕人也買得起,對資深股民來說也是可以輕鬆投資,甚至可以說是「媲美金融股」,其中包括了光寶科、聯強、精技、神基、至上等等,節目中,盧燕俐和來賓鄭廳宜一一剖析每一檔電子股歷年來的配息紀錄及操作區間,提供給觀眾參考。

節目最後談到大家都很關注的議題,就是「要不要跟進買台積電」,對此鄭廳宜也提出最佳購買時間,並大膽預言台積電今年可能的最高價格,建議大家今年可以「跟台積電好好談一場戀愛」!

收看鈔錢部署按這

本集圖卡點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