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聲不斷 曾志朗平常心

李儒林 陸剛 報導  / 台北市

  而在內閣改組的新聞方面,到底誰要下台,誰又要上台。首先是,在執政黨黨內的壓力下,被認為極有可能成為這一波內閣改組人選之一的教育部長曾志朗,上午他還是按照既定行程,到台東參加卑南族的祭典,而對於自己的去留,曾志朗說他是一切平常心。

  大清早計劃前往台東參加卑南族祭典的曾志朗,一出門就被守候多時的媒體記者逮個正著。對於人事異動的種種傳聞,曾志朗說,這幾天並沒有接到來自政院高層的指示,而他本人則是平常心看待。部會首長平常心,至於財經部會首長此時只能以大風吹來形容了。不過,此時身為閣揆的張俊雄就要大傷腦筋,脫口說出內閣中幅改組後,張俊雄就不斷苦思人事重組,上午張俊雄官邸同樣守候大批媒體,但是,不但官邸平靜如常,就連張俊雄也行蹤成謎。

  目前除了環保署長林俊義可能遭到異動外,經濟部長林信義以及央行總裁彭淮南也在職務異動名單之列,至於中油董事長陳朝威則可望在這一波改組中入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