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啟川遭人圍毆 警公佈七嫌照片

黃柏齡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長黃啟川到底被哪些人痛毆?警方公佈蒐證錄影帶,清楚拍到總共有六男一女,不停地攻擊黃啟川頭部,警方懷疑有人叫唆動手打人,隨後約談當時抗議行動的總指揮,對方表示是議長罵抗議民眾是垃圾,才會被圍毆。

  戴著鴨舌帽的老先生不停地揮舞拳頭,議長黃啟川一下子就被揍了好幾拳;旁邊這位婦人更是咬牙切齒,對著黃啟川毫不留情一陣猛打;載著白帽子的中年人將黃啟川護住頭部的手拉開後,不停打他的頭,就算黃啟川這時已經快走不下去了,頭載安全帽的老先生仍然是一陣猛K。

  這是六男一女七名嫌犯昨天猛烈攻擊議長黃啟川的情形,原本抗議行動會變成暴民攻擊事件,現場總指揮說,是議長黃啟川和抗議民眾對罵,才會被打。令人不解的是,當時議會佈滿大批警力,為何還會發生議長被圍毆的事件?

  負責指揮現場的分局長因此自請處份,而警方也已經根據蒐證錄影帶,清楚地列印出攻擊議長六男一女的照片,並隨即將其中一名李姓女嫌犯逮捕收押,目前正全力追捕其他在逃的六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