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高全線通 扁強調慎用經費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至於在黨政焦點,陳水扁總統上午到了彰化,為中二高舉行通車儀式,也同時宣佈第二高速公路全線開通。總統致詞時強調,二高建造經費只用到一半預算,這表示政府對民眾的每一塊錢都會審慎運用。阿扁到中台灣,他的彰化競選總部,也在中午成立。連宋搶票 許信良公開力挺。

  泛藍陣營在週末夜,固守客家票倉!連宋桃園競選總部成立,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首度公開站台,表態支持。針對總統府公投宣達團、赴美行程停擺,連戰痛批這種挑釁的防衛性公投,把台灣人民推向危險的境地。而今天中午連宋則是聯袂搭火車,前往宜蘭參加競選總部成立。

  看到這種幾萬人把廣場塞得滿滿的場面,國親希望在這裡拿下66萬票的目標,更有信心。連桃園的老縣長,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公開站台,表態力挺。連戰接下來更把矛頭指向防禦性公投,他說這種領導人才是把台灣人民推向最危險的境地。連戰說,總統府公投宣達團赴美行程臨時喊卡,就是最好的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