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司法不公 柯賜海鬧跳河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常常以各種手段到處抗議的柯賜海,下午又出招了!這次他是徒手爬上關渡大橋,要抗議"司法不公",由於現場風很大,過程險象環生,不但引起交通阻塞,連警消都趕到現場勸阻,甚至出動船隻在河面上戒備。當然最後柯賜海並沒有跳河,但大家已經忙得人仰馬翻!

  舉牌抗議這種老掉牙的把戲,柯賜海今天不玩了,他說他要換個方式,來證明他抗議司法不公的決心。只是沒想到,他的行動居然是徒手爬上三層樓高的關渡大橋,上面的風勢相當強勁,他就這樣坐在階梯上,高喊口號。

  由於現場還留著他一雙鞋,和一封抗議書,不少民眾路過,以為他要跳橋自殺,趕緊報警處理。只見沒多久,陸上的救護車,海上的救難艇,陸海大出擊,全都為了救柯賜海。雙方僵持了快半小時,柯賜海總算是被勸了下來,只是下午的這一場鬧劇,不但造成關渡大橋嚴重大塞車,還忙壞了其他正在執行勤務的警義消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