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台商返台 表態挺連宋

李登文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晚間在台南有一場相當盛大的台商挺連宋造勢晚會,估計有將近千名台商公開表態挺泛藍陣營! 不過特別的是,這些台商居然有不少人,是應海基會邀請,回台灣參加座談會,甚至包括機票和住宿全都是海基會出錢,金額至少超過五百萬元! 意外當了冤大頭,海基會相當尷尬!

  看到這場台商挺連宋的造勢大會,你相信嗎,當中至少七八十人,是花海基會的公費,回台灣替泛藍搖旗吶喊,怎麼會這樣,原來海基會計畫在選前召開春節聯誼﹐出錢邀台商回國,還安排和陳總統面對面﹐藉機拉票﹐不過,超過一半的台商,下飛機就直奔連宋的場子搖旗吶喊。

  算一算海基會買單,大陸來回機票和國內交通費就要三百多萬元,再加上高級度假中心和商務旅館兩天一夜住宿,包吃包住,也要將近一百萬,花了這種冤枉錢,幫連宋助陣,海基會滿肚子苦水但是也不敢怪台商。

  泛藍宣稱掌握八成台商選票,不過執政黨評估,有不少台商挺扁,但是不敢公開表態 台商一票投給誰,還是有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