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道吉日 連宋水蓮完成登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45天,很湊巧的,民進黨的水蓮配,和連宋配兩大陣營,都選在今天(4日)這個農曆的黃道吉日,到中選會完成登記參選。陳總統發表參選感言,希望320公投成功,也能夠連任成功。連戰則宣示,會努力競選,一定要拿回政權。

  拿著鮮豔的紅玫瑰和綠色的加油棒,民進黨支持者把中選會團團圍住,來幫水蓮配加油打氣;一度傳出和第一家庭關係冰凍的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也出現在人群當中。選在早上十一點,陳總統帶著副手呂秀蓮,在四大族群的陪同下,來到中選會登記,正式成為總統參選人。呂副總統則拿著一張紙,上面四句箋言是參選感言。

  選在同一天,連宋配也前來登記參選。連方瑀身還特別穿了一身大紅棉襖,討個好采頭。而連宋登記參選的時間其實經過高人指點。

  而生肖屬虎、今年(2004年)犯太歲的陳總統,也早早有人在松山慈惠宮幫他安了太歲。選舉靠人,但也得聽聽神佛的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