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哲男打破沈默 澄清指控

佟佑妤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陳由豪的政治獻金風波,今天又有重大發展,被陳由豪指控,收受政治獻金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和他的兒子,立委陳其邁,在沈默了整整五天之後,今天終於出面說明!陳哲男強調,他和陳由豪只見過三次面,絕對沒有收取任何金錢!

  針對連宋陣營揭露他的家庭,在高雄擁有好幾戶千萬豪宅,陳哲男說,這些財產和陳由豪無關,不過連宋陣營痛批他說謊,甚至提供檢舉專線,歡迎民眾檢舉!被陳由豪點名,收受兩千萬現金之後後,沉默了整整五天,陳哲男終於公開露面。

  他說,尊重總統府有發言人制度,所以現在才親自說明,但緊緊咬住陳哲男不放,連宋陣營拿出監察院財產申報,指出指控陳哲男說謊,因為他老婆陳辜美貴名下,在高雄海洋大廈,擁有六千萬豪宅。

  兒子陳其邁,更語帶哽咽,為父申冤。眼眶泛紅,陳氏父子,深陷風暴,但同樣選擇不再迴避,陳總統晚上九點,上電視專訪,預計陳由豪政治獻金風暴,總統將有問必答,希望風暴就此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