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倒數40天 藍綠動作頻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四十天,乾淨選舉委員會今天拜會扁陣營,陳總統與呂副總統,兩人都簽署乾淨選舉承諾書,並且宣示選前將公佈所有政治獻金來源!另一方面,綠營也指控連宋陣營在大陸輔選的台商張揚,其實是名通緝犯。

  到底要不要公佈政治獻金和財產,今天連宋兩人一度不肯簽字,還質疑阿扁經常說話不算話,最後為了表達誠意則是簽下英文名字代替。選戰進入倒數四十天,藍軍繼續緊咬陳哲男,質疑他和某家營造公司關係匪淺,讓這家公司大舉承包政府重大工程,懷疑其中涉及利益輸送!

  兩人考慮了半天,最後終於在這份乾淨選風,選前公佈財產的承諾書上簽字,但是卻用英文寫下姓名的縮寫,表達誠意。連宋強調不是反對這樣的運動,只是懷疑對手的誠意。選戰進入倒數四十天,藍軍繼續緊咬陳哲男。

  立委指控他和曾經以五百萬元買下總統夫人天珠的營造商老板,關係密切,讓他大舉承包政府重大公共工程。藍營懷疑其中有政商勾結,利益輸送。立委爆料,他甚至和黨政高層盛宴豪賭,才會從小包商變成了大金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