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誰上場?協商爆肢體衝突

佟佑妤 張良信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公投辯論,反方代表,報名組數大爆滿,48組人馬,早上進行協商,不過,協商過程,綠黨代表高成炎,卻和飛碟電台趙少康等人馬,爆發推擠,拉扯的肢體衝突。最後中選會只好用抽籤決定上場人選!而抽到八個名額的趙少康等人,下午決定要釋出部分名額,提供給弱勢團體。

  協商場內爆發衝突,廣播主持人周玉寇,還卯上了同樣是名嘴的立委陳文茜,周玉寇批評陳文茜操弄媒體,陳文茜則反擊,有的主持人應該要更公正。公投辯論,反方代表協商,協商不到半小時,警察突然衝勁會場,因為裡頭爆發肢體衝突反方一共四十八組來協商,其中趙少康等人,就佔了四十組,擔心自己抽不到籤,綠黨代表乾脆一把抓起籤紙,趙少康等人上前制止。

  被批是流氓,高成炎舉起海報抗議高成炎抗議趙少康等人的飛碟幫壟斷反方抽籤名額,連飛碟電台自己的主持岑周玉蔻也跳出來,要求自己台內的主持人陳文茜,退出媒體。兩個女人的戰爭,正式引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