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批陳文茜 政媒兩棲

賴慶美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才剛離開飛碟電台的主持人周玉蔻,今天到新東家,主持第一集節目.內容痛批趙少康和陳文茜,周玉蔻說,陳文茜就是那個特定的政媒兩棲人士,利用飛碟電台的資源,與連宋陣營,交換政黨利益,而趙少康以順我者昌,逆我者王的態度經營電台,飛碟遲早會和新黨一樣泡沫化。

  前一天還淚流滿面,哭訴自己被掃地出門,但不到24小時,周玉蔻喜吱吱的,換了新東家,主持新節目,時段剛好和前老闆趙少康,打對台接著更點名陳文茜,政媒兩棲,利用電台資源,輔選泛藍軍沒有證據的指控,但周玉蔻,豁出去了。

  至於被周玉蔻點名痛批的趙少康,和陳文茜,則是不願理會!趙少康甚至撂下狠話,說沒必要幫別人宣傳,就轉身離開。而陳文茜則是以【八卦】來回應,還把砲火轉向陳水扁總統身上,因為他才是周玉蔻口中,那個全台灣最大的政媒兩棲的動物。

  昔日的朋友現在卻反目成仇!一提起周玉蔻三個字,趙少康連聽都不想聽,反應相當冷淡。他的態度堅決,當場至轉身就走!當天持者在被周玉蔻指控,是【政媒兩棲】動物的陳文茜,雖然沒有和她隔空對話,卻把矛頭指向陳水扁總統身上。他們本來要站出來,呼籲選民320公投不領票,但是卻被周玉蔻的話題包圍,兩人都不願直接回應,希望事件趕緊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