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億買厝 扁堂弟:別開玩笑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南市

  陳水扁總統的堂弟陳天福,在網路上公開拍賣陳總統在台南官田老家的祖厝,已經有人喊出了將近十億的天價。陳天福今天首度出面表示,希望網友不要跟他開玩笑,開出來的價錢,就一定要付諸實行,對於在大選前夕拍賣祖厝,陳天福也說,他是個生意人,當然會選最好的時機出價。

  拿出了台南官田的地契,陳水扁總統的堂弟,陳天福說他是很有誠意要賣土地,請大家不要跟他開玩笑。陳總統的老家在網路上競標,立刻成為熱門的拍賣商品,起價一元,現在價位已經來到了七位數的九億多,只差一塊錢就到十億元的天價,讓陳天福自己也嚇了一跳。

  事實上,三年多前的大選前夕,陳天福也出面賣過手上官田祖厝的持份,雖然只有四分之一的所有權,當時就已經有人喊價到五億元。如今價格暴漲了兩倍,是不是趁著選舉出來鬧場,陳天福說他只是做生意。

  這段話是特別說給陳總統聽的,陳天福說如果到時候,真的有人拿十億出來買祖厝,他也不敢私吞,會全部捐出來做慈善事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