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萬人嗆聲 塞爆台北街頭

佟佑妤 報導  / 高雄市

  而這場大遊行,各地不僅展現動員力,也還相當有特色。台北有資深藝人帶隊上街頭,台中則是出現了狗狗遊行大隊,而在基隆還有一對新人,一邊嗆聲,一邊完成終身大事。至於在嘉義,有上百艘漁船出海分列式,展現對連宋的支持,支持民眾的表現,也讓這場大遊行,在政治味之外,更顯多采多姿。

  號稱五十萬人走上街頭,台北市真的塞爆了,旗海飛揚、呼聲振天,不少民眾全家出動,有在懷中的小貝比,還有老媽媽一起上街頭。資深藝人張麗敏徐楓也從海外兼程趕回,參加遊行。光遊行還不過癮,基隆這對新人更棒,乾脆把婚禮搬到遊行隊伍,大家一起high。

  往南邊走,新竹有孕婦挺者畫黨徽的肚子上街頭,還有活力十足的國旗辣妹,讓現場越來越熱。至於台中市上街頭的不只是人,還有這一群狗狗也要用力大聲嗆聲。雲林則是菜農總動員,把鐵牛車都開上街頭,至於上面菜,要分給大家一起享用。嘉義則有百艘漁船出海,在海上嗆聲挺連宋。至於台東的達悟族原住民穿上傳統服飾,載歌載舞,讓大家感受原住民的熱情。三一三全台大遊行,聲勢浩大驚人,泛藍陣營要衝高票,也一樣拼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