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北縣決戰 車隊遊街造勢

佟佑妤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48小時,藍綠陣營的主帥陳水扁和連戰,今天決戰台北縣雙方都發動數百輛的車隊,在三重和蘆洲各鄉鎮市展開火熱的遊街造勢拉票,讓倒數最後幾個小時,整個選情衝到了最高點。在扁陣營方面,今天陳總統還親自召開記者會,呼籲全國的選民回鄉去投票,用車票換選票。

  呼籲台北的遊子,320當天都要返鄉投票,選前最後黃金七十二小時,民進黨全力催票要反攻台北城,緊接著阿扁總統繼續到車隊拜票,遲遲沒有表態的林義雄,終於也站上了車隊,公開挺扁。整個早上拜票新莊蘆洲三重,穿越大街小巷,出對綿延將近一公里,不斷伸出金拇指,呼籲支持一號水蓮配。

  台北縣擁有票人口268萬多,等於高高屏加上台南縣的總和,難怪藍綠都打出相同的口號,台北縣贏台灣就贏,可是,民進黨雖然再台北縣執政十四年,但歷年選舉都沒有超過九十萬票。台北縣長同時同時扁呂競選總部總幹事的蘇貞昌,全程陪著拜票,但蘇貞昌的票能夠成功轉移到阿扁身上嗎?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