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慕小馬哥?持玩具槍要簽名

黃詩琪 葉子杰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國親支持者在總統府前抗議進入第五天,下午發生一起驚險的狀況!一名男子郭仁德,自稱仰慕馬英九想要簽名,竟然趁著馬英九上台演講時,帶槍混雜在民眾裡,還瞄準扣上板機,被民眾發現扭送警局,事後查出他拿的是一把模型槍,槍口已經被封住,沒有殺傷力。由於稍早也有一名精神異常男子,蛋襲親民黨市議員李新,為了維持總統府前秩序,下午警方也加強警力,全面清查可疑份子。

  熱情的民眾,看到馬英九現身,高興的揮舞著旗子,但馬英九上台話都還沒說完,台下又掀起一陣騷動,因為人群之中,有人開槍。這名帶槍的男子,趁著混亂,竟然瞄準馬英九,準備扣板機,被警方發現,當場扭送警局支持的群眾,目睹當時的情況,氣的是衝到了警局門口,想要追打嫌犯幸好這把只是模型槍,裡頭的五顆子彈都是空包彈,沒有殺傷力,只是為何要帶槍?他供稱自己是馬英九的仰慕者,只是想找他簽名。

  來總統府前鬧場的,還不只他一個,一名患有憂鬱症男子,因為不滿抗議的群眾太吵,居然拿著雞蛋,就往宣傳車上丟,氣憤的群眾,上前一路追打。肢體衝突,接二連三不斷的發生,警方只好增派人力,滴水不漏清查可疑份子,要讓狀況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