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會意見領袖 聆聽在野聲音

佟佑妤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選後爭議不斷,陳總統與呂副總統,今天上午再度聯袂約見【意見領袖】,包括科技界人士張忠謀,林百里和殷琪等人,入府研討如何穩定選後政局。陳總統說,自己當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對人生看法有改變。不過,對於總統府外的抗議民眾,副總統呂秀蓮卻不以為然,強調司法不容質疑,她還向美國喊話,希望明天以前能收到當選賀電。

  

  張忠謀、殷琪、林百里,邀約了八位工商科技界代表人士,進入總統府,陳總統藉此再度傳達訊息,呼籲在野黨,不要為了選舉,撕裂台灣。總統說,一位319槍擊事件,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有了重大轉變,他更呼籲自己的支持者,包容尊重,總統府前抗議靜坐的泛藍民眾,但副總統呂秀蓮,卻扮黑臉,說出重話。指著自己的右腳,強調槍傷不可能造假,還轉述自己早上見了美國駐台代表包道格,傳達希望明天之前,能收到來自布希總統的當選賀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