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細雨中 許信良絕食抗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抗議進行到現在,有溫馨場面,也有人鬧場。有雲林農民一口氣運來二十公噸重的玉米,還有人主動提供熱食。不過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在現場進行絕食,卻有酒醉男子闖入鬧場,還有老太太激動的從椅子上摔下來受傷,都讓現場軍警一陣緊張。

  總統府前,這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突然衝進人群,他又叫又鬧,有人看不過去,當場和他吵了起來,警方擔心事態擴大,趕快把他拉進警局這樣的狀況,在這裏並不陌生,幾天下來,零星的肢體衝突不斷,警方不敢大意,輪番在四周站岡,隨身攜帶警棍嚴加戒備。

  抗議這麼多天,支持者依然堅定意志,搖旗吶喊,雖然真的很累,猛打瞌睡,但看到有立委上台流下激憤的淚水,又挑起民眾的情緒劉文雄很激動,哭著說已經寫好遺書,不想活了。同樣激動的還有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半夜來到現場,表示要以絕食,來捍衛台灣民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陪他一起靜坐儘管陰雨綿綿,冷風不斷的吹,但泛藍選民他們說,團結力量大,並不孤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