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當選公告 民眾死守公佈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阻止中選會公告陳呂當選,數百名國親支持者一整個晚上,都圍堵在中選會的門口,好幾次跟警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中選會最後在強大警力的包圍下,完成公告程序。不過,還是有民眾到現在,仍守在公佈欄前,不肯離去。鎮暴警察列隊,開拔進駐中選會,一夜的抗爭下來,所有人都快累垮了。

  不顧滿地的碎玻璃,全都睡在地上,還有人死守住公佈欄,說什麼就是不肯離去。死守已經來不及,時間回到入夜的七點多,中選會在強力的警力包圍下,完成公告張貼的法定程序。

  當選公告很快就被拿了下來,不過,看到這一幕,守了一個下午的民眾,情緒幾乎失控。為了阻止中選會再貼,一名男子甚至爬上了公告欄,不准大家靠近,眼看情況越演越烈,鎮暴警察已經展開人海戰術。鎮暴警察築成人牆,在盾牌的推移下,抗爭的民眾被推得東西歪,有人不甘心得痛哭失聲,還有人連鞋子都被擠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