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願見連宋 邱義仁致電商討

佟佑妤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現在最關心的,就是朝野如何解決爭端。陳總統昨晚公開宣示,只要國親兩黨提出選舉無效訴訟,他願意立刻簽署同意書,立即展開全面驗票,陳總統還表示,明天就願意與連宋兩位主席見面。而今天中午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已經致電國親兩黨,表示時間和地點任選,而且不設議題。

  深夜裡,陳總統主動召開記者會,全面回應,過去八天,在野黨的訴求願意全面驗票,也願意見連宋,還當場指示秘書長邱義仁,立刻和國親聯絡,但28號早上,邱義仁致電國親高層,卻沒能和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直接通上話,親自接電話的親民黨秘書長蔡鐘雄,則說,怎麼見面?國親高層還得開會決定。

  因此,到目前為止,邱義仁還在等待藍軍的回音,可即使如此,總統府還是再度釋放善意,扁連宋見面,時間地點議題,通通不設限展現最大的誠意,不怕連宋再出招,站穩立場,連任後的陳總統,想展現領導人風範願意見連宋,也願意全面驗票,把該怎麼回應的球丟回給,也該好好思考,如何把撕裂的社會,重新融合的國親兩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