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專家驗傷 總統確受槍傷

張晉豪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追查總統遭槍擊疑案,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派遣三名團隊成員,中午進入總統府親自檢視陳總統腹部傷口,陳總統也配合三位專家,主動掀起衣服,讓他們看清楚肚皮上的槍傷!美籍專家表示,經過他們檢驗,陳總統的確是受到槍傷,而且是新的傷口,三名先遣鑑識人員將在晚間離台,接著就等四月十二號李昌鈺博士來台,完成最後的鑑定報告。

  李昌鈺博士團隊的三名鑑識專家,來台第三天,接近中午,在刑事局長侯友宜,檢察總長盧仁發陪同下,前往鑑識工作最後一站,總統府。他們要親自檢視總統肚皮上的傷口,鑑識小組在府裡前後待了近四十分鐘,他們看了什麼?成員之一,法醫【魏契】證實,陳總統全程配合鑑識人員的檢視,主動掀起衣服,讓他們仔細檢察肚皮的傷勢,綜合各項跡證,魏契證實總統的確受到槍傷。

  鑑識人員更是漏夜採證319當天總統乘坐的紅色吉普車,已經歸納出歹徒開槍的距離跟角度,推測嫌犯身高應該在一七五公分左右,站在騎樓下對紅色吉普車開槍。三名鑑識人員將在晚間離台,接著就等四月十二號,李昌鈺博士來台做最後鑑定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