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集會爆衝突群眾衝拒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親陣營下午發起四一O集會,雖然活動已經在六點結束,但在六點零六分時卻有部份民眾衝撞推倒拒馬,想要衝破封鎖線,朝總統府前進。目前現場鎮暴警察待命,狀況可以說是相當混亂。

  六點零六分,群眾開始把高台一塊塊往上推,警察出手制止,現場立刻打成了一團,場面完全失控。在推擠中,有人被推倒在地,而抗議的民眾除了跟警察打之外,就連活動自己的糾察人員想要制止,也被K的是一蹋糊塗。

  所有人的情緒都已經相當激動,拿著國旗就是一陣猛打。府前所安排的拒馬,整排被推的傾斜。而民眾在外頭隔著拒馬,開始與警員展開叫囂;這名黃衣男子更是爬上高台直接對員警挑釁。

  就在同一時間,後方的大批民眾突然把「公投拼真相」的看板鷹架往前方推,不到十秒鐘,鷹架整個被推倒。鷹架應聲倒塌,好在沒有人被壓傷。抗議民眾開始往上爬,企圖以鷹架為梯子,衝破封鎖線。

  原本警方按兵不動,這時已經將噴水車開進拒馬,隨時準備要灑水以強制驅離。趁著警方不注意,黃衣男子突破拒馬爬了進去,結果一把被警察抓了下來。府前抗爭再度在入夜時陷入一片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