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侍衛長申伯之上線見習

佟佑妤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五一二內閣總辭時間還沒到,但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已經兩度提出了辭呈;游錫堃今天強調他會強力慰留,不過林信義還是堅持走人。另外,因為三一九槍擊案,總統府侍衛長陳再福遭到調職撤換;剛剛總統府發佈最新人事命令,宣布新任侍衛長由海軍少將申伯之接任。下午的中常會中,新任侍衛長也首度亮相見習。

  身材高大,理著小平頭的,就是總統新圈選新的總統府侍衛長─申伯之。還沒接獲人令,申伯之先跟著總統出外見習。一句話都不說,個性嚴謹的申伯之從海軍官校畢業。而副侍衛長則是二O二憲兵指揮部指揮官何庸堅接任。

  新人浮現,原正副侍衛長─陳再福、沈再添,被記兩大過,即將被調職。會不會覺得委屈,陳再福首度公開談心情,但話沒說完,就被立委陳其邁拉走。另外,行政院也證實,副院長林信義已經提出辭呈。

  有人主動要走,有人被迫辭職,內閣佈局,府院黨還在傷腦筋。不過,老是惹出政治獻金風波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也遞了辭呈,總統府傾向不會留任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