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瘦身 要裁1700人

徐湘華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在敗選之後即將大裁員,而且裁員的人數可能高達1700人。國民黨下午召開黨務改革會議,討論縮減人事計劃,結果不滿可能被裁掉的國民黨黨工當場發飆,不只是喊口號抗議,還痛批說該走路的不是他們,應該是黨主席連戰。面對這樣尷尬的情況,主持黨務會議的副主席吳伯雄強調,一定會和黨工充分溝通,也相信黨工會諒解國民黨的處境。

  國民黨召開黨務改革會議,六、七名黨工就在大廳拉起大字報抗議,還豁出去點名連戰才應該走路。黨工強調拖垮國民黨的不是他們,工作快沒著落,他們還直奔開會現場要求開會,藥黨中央聽他們的聲音。

  工會大嗆聲,不過國民黨裁員幾乎已經成了定局,傳言黨工1700人可能全部被資遣,預計要花費50億元,副主席吳伯雄說還沒定案。希望黨工們能諒解國民黨的處境,吳伯雄強調會多溝通,至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會中多數意見同意未來部分樓層提供公益團體使用,不收租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