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故障 差點熱昏驗票人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驗票進入第三天,爭議票總數將近兩萬張,對於爭議票數越來越高,國親聯盟指控有做票的嫌疑,民進黨則強烈駁斥說,爭議票不見得全部都是連宋的票。另外,驗票依舊狀況連連,台北縣永和一度傳出有一百張幽靈票,傍晚查出是計算上的筆誤,但是還是讓驗票的法官律師,緊張了好一陣子。

  在新竹還發生冷氣故障,所有人拿著扇子驗票,差點沒熱昏過去。真的是熱翻了,就差沒把正在驗的選票拿起來當扇子搧所有人一頭汗,還有人不死心的探了探出風口,就是希望冷氣快點來。新竹驗票中心冷氣出狀況,管你是一號還是二號,這麼熱,票哪裡還驗得下去?

  台北縣這邊票可是驗得如火如荼,一陣忙亂中,傳出永和投開票所多出了一百張的幽靈票,這下子法官律師全都慌了手腳,找了半天,證實是烏龍一場。幽靈選票據說還不只這些,中選會估計全台灣共有七百七十一張的選票來路不明,國親聯盟說,下一步的動作,他們要清查選舉人名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