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驗票 預計北高今天將驗完

林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黨政焦點,週末假日各地的驗票工作還是加班進行,總計全台灣各地已經有十三個縣市完成驗票工作,而台北、高雄這兩大票倉,驗票工作也可望在今天告一段落,接下來雙方將就是不是要影印選舉人名冊,展開辯論。不過上午巡視台北縣驗票中心的蘇貞昌,就出面呼籲國親聯盟,不要藉選務瑕疵打政治的口水戰。

  驗票的工作從南台灣看起,一個星期五天來的趕工,高雄市的進度已經超前,兩百零三萬張的選票,順利的話,今天就可以驗完,週末假期,驗票人員至少還可以休息一天。

  總統大選的選票放錯,放成了公投票,可以延後再驗,不過出了問題的選舉人名冊是接下來驗票的工作重點,算一算,一共有三十三個投開票所放錯票袋。進度超前的還不只高雄,因為台北市今天也可望可以驗完所有選票。

  南北大票倉同步完工,只是面對國親聯盟提出的做票說,上午巡視完台北縣驗票中心的蘇貞昌就提出反駁。不過國親聯盟方面對於這個說法,恐怕是不能接受,接下來,藍綠兩邊還要留到高院激烈攻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