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藍群眾集結 放黑氣球抗議

徐俊相 報導  / 台北市

  部份反扁群眾,從昨晚開始就聚集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今天就職大典進行時,上百群眾拉布條、喊口號,還施放抗議氣球,不但和警方發生拉扯,還一度引發觀禮民眾不滿,爆發扭打!部份參加完泛藍國父紀念館集會的民眾,也跑到總統府前叫囂企圖闖入,又引發軍警緊張。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集結的民眾,始終在百人以上,其中不少人已經徹夜靜坐,面對警方重兵部署,他們決定施放氣球反制,氣球上面寫著沒有真相,哪有總統。警方上前攔阻,雙方爆發衝突。攔了這頭卻顧不了那頭,一群受邀前來觀禮的民眾,經過景福門,跟反扁群眾相互嗆聲,一言不和,雙方竟然當街開打。

  前來觀禮的這邊仗著人多,一路追打對方。混亂的場面,也在泛藍國父紀念館的集會現場,一名男子居然當眾獻寶,被氣憤的婦女,追打包圍。挺扁反扁兩方,選後首度短兵相接,五二零這一天,狀況不少,還好都被優勢警力及時化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