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520會師 放黑氣球嗆聲

賴慶美 報導  / 台北市

  五二0國親再度號召支持者大會師,上萬民眾聚集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台灣繼續向前走】的活動,跟總統府前的就職典禮一別苗頭。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以高分貝,痛批陳總統竊國,是做票作弊的總統,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

  對於陳總統的就職演說,泛藍陣營都認為了無新意,說的跟做的根本不一樣。穿著【沒真相就沒總統】的T恤,冒雨高喊口號,伴隨著上千個黑色氣球,一起往天空飄揚,泛藍五二○大會師,要在總統大選官司還沒結束之前,凸顯總統就職沒有正當性。這場【台灣我們繼續向前走】的活動,舞台搭建就正對著總統府,擺明要跟阿扁總統嗆聲。

  國親高層一字排開,在總統就職典禮上缺席的馬英九,最近為了國親合併的話題,重砲呼籲黨中央尊重民主機制,使得連馬之間的關係,已經逼近臨界點。兩人熱情擁抱足足十秒,要用行動證明兩人感情沒有受到影響。陳水扁520就職演說,國親陣營的反應都是了無新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