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禮品塞爆破例展寶庫

張志安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從五二0就職典禮以來,收到來自各國代表甚至是民眾贈送的禮物,幾乎把總統府的倉庫塞爆了。這些品全都要列冊管理,今天總統府破例展示超過上千件的禮品,其中有的禮物相當奇特,像是在槍擊案之後有民眾送給阿扁總統護身符,還有人送整隻宰好的雞,不過安全理由已經遭到銷毀!

  來來來,這裡可不是百貨公司跳樓大拍賣,總統府今天公開展出從五二零之後,民眾送給陳總統五花八門的禮物,這麼大一把保麗龍鑰匙,是獅子會送的,可是總統府李沒也一個們插的進去,另外還有佛像, 雕刻,甚至是大兵娃娃,這位民眾把陳家族譜都搬進總統府,大概想和陳總統攀點關係‧更離譜的,還有人把整隻雞殺好拔毛,樣任陳總統享用至於國外友人送的禮物大多富有當地民俗特色,這些禮物,都會造冊拍照,讓陳總統過目,只是這麼多禮物看得到,摸不到,不知感覺怎麼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