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售槍擊假證 詐騙藍軍立委

夏至賢 林志堅 薄征宇 王健強 陳昭仁  / 台北市

  319槍擊案竟然發生烏龍詐騙案外案!有歹徒宣稱握有開槍兇手自白的光碟,以及作案用的手槍當作證物,向多名國親立委兜售出賣情報,還傳出有人受騙,付了一百多萬元,今天國民黨前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和立委林郁方都證實,曾經有歹徒跟他們接觸,但是覺得光碟內容很可疑,所以沒有付錢!而警方也證實,的確曾經抓到三名歹徒,只是沒有受害人提出告訴,已經將他們飭回。

  泛藍急著找出槍擊案真相,結果給了詐騙集團一個機會!有歹徒宣稱擁有開槍兇手自白光碟,還有作案用槍枝,光碟內有名男子自稱李文達,還說是民進黨吳乃仁指使開槍。歹徒就拿著這兩項假證據,透過竹聯幫大哥白狼、和一位補習班負責人,最後找上國民黨和泛藍立委,想要兜售非常光碟,開價五千萬,只不過疑點太多,沒人相信。

  泛藍沒上當,一毛錢也不給,只有補習班負責人給了167萬前金,外傳台北市長馬英九也看過,不過他否認,還指示台北市警局成立專案小組,終於抓到了三名黃姓嫌犯。警方偵訊後,卻沒有受害人願意出面指證,警方只好將三名歹徒給飭回,才結束這場烏龍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